close

第一次走訪高地時,有幸能獲得蘇格蘭經濟部派車送我們回Perth,路上與司機聊天,他戲稱這條是Queen's route,因為女皇若有北訪行程都指定走這條公路,延途確實美景如畫。

前幾年參訪完酒廠南返愛丁堡,特意選了這條路走,會在此駐足是看到路旁停著一部車,兩位老夫婦正從後車廂搬出躺椅,準備享受午後陽光與美景,於是我走去搭話,老夫婦說他們退休後搬來前面霧中的小鎮養老,早上出門時還是晴空萬里。

IMG_5292 copy-2160.jpg

看著前方的美景,我問道:


Is it normal here?這樣的景色常見嗎?

 

No, I've moved to here more than nine years, it's my first time to see this! 我搬來這九年了,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。

 

So I am really lucky, right? 所以說,我很幸運囉!

 

Yes Yes YOU ARE!沒錯沒錯,你是!女士如此回答,接著是一連串爽朗清脆的笑聲。

 

對於當時勞勞塵夢的我來說,我只是在"過"生活,這對夫婦才是切切實實的"享受人生"!

arrow
arrow

    Pro Fats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